苏银雨

我回来了

【all金】在生死游戏直播里恋爱是否搞错了什么



又名:我金超强生死游戏x恋爱游戏√



在生死游戏直播里恋爱是否搞错了什么;第一章;第二篇;诡异的女人和黑色曼陀罗花





文笔不好


ooc产物


无脑产物


all金


强金


直播梗,生死游戏,全员新手



注意:借鉴了 实况主的逃脱游戏,但没看这个番剧也可以看文




金智商超高,武力超高,情商…忽上忽下




私设众多



除了金,在进游戏前全是人气主播





其他设定是伏笔,稍后揭晓…






接受下滑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呼,好了我的线索已经分享完了”凯莉“要讲信用哦~”




“在下…没有拿到线索”安迷修的呆毛落了下来




“切,sb骑士就是sb,我的线索是———”雷狮的话还没等说完“啊啊啊啊”



扑通




“什么东西”雷

“痛死我了”金



“啊,对不起Ծ‸Ծ”



“啧,你是?”




【这历史性的见面】


【似曾相识?好像上一代也是这样】


【只有我觉得凯佬要搞事吗?】




“咳咳,我自我介绍一下,你好!我叫金,是这个游戏的参赛者”金发上落了点灰,蓝色的眼睛很清澈,金向雷狮投出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





安迷修觉得自己找到想守护的人了




走流程安迷修好几个文全这么写







“哦,小鬼你就是那个那到线索的金?”




“我才不是小鬼(`Δ´)!我已经19岁了!”



'那还不是小鬼,我都21了'雷狮想


安哥跟雷狮同岁21,艾比跟凯莉同岁20



“王王子殿下!你好啊王子殿下,我是艾比!”艾比激动到结巴





“金很高兴认识你哦~我是凯莉,接下来说正事吧雷狮?”





'这小子可能会是个不错的玩具嘛~'




“王子殿下,你好啊在下是安迷修”呆毛立了起来眼里冒着小星星



'王子殿下…这个称呼有点中二吧'金想




【我直呼凯佬nb】


【雷•毫无存在感•线索工具人•狮】


【金好像有个关键线索吧?】


【安哥被丘比特射中了?】





“啧…我找到的是分析报告——”被凯莉打断了




“我们都知道”凯莉无语道





“别急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可是有道理的。分析报告分析的是怀孕的检查,就诊人名字看不清,看诊医生叫卫鹤,我觉得就诊人可能和日记的主人是同一个人”雷狮



“我这也有线索”金






金从背包拿出了照片“这张照片是一个女人抱着婴儿,脸被剪掉了”








叮咚咚咚--晚饭时间已经到了请所有人到3楼餐厅集合吃饭,违背系统会有惨重的后果哦~






“走吧”除金所有人说







“只有我们五个吗?”金把好奇反应

到了脸上





雷狮:“当然不确定,小鬼你要知道,目前为止我们只看见了艾比和你,一开始我们(安迷修凯莉和雷狮)就离的很近”



   

    距离虽然有些远,但一会就到了





随着吱吱喳喳的声音,木门被推开,进门就看见一个女人站在长桌旁边:






黑色的头发像花一样,红色的眼睛,高领的黑色毛衣搭配着牛仔裤和厚重的靴子让人不禁打颤,毕竟没有人会穿的这么…不符合季节






金到是不怕,十分大胆的坐下跟女人聊天“你好,我叫金,请问您是这里的主人吗?”





雷狮乖巧害怕坐到了离女人很远的椅子上“小鬼,你第一个跟她讲话不怕她晚上把你当食物?”





凯莉坐到了金旁边装作害怕的样子“金,你不害怕吗?”






没等金回答凯莉,女人开口打断了他们的对话,那是一种非人的声音“你好啊金,我是这里的主人,晚餐我已经准备好了,我去拿哦对了,晚上不要出来哦”话音落下,女人朝金露出了笑脸





'看起来女主人很喜欢小孩子啊~'凯莉想



【安安委屈,安安不说】


【安哥毫无存在感】


【艾比也一样】


【感觉雷狮怕鬼?】


【hhhc瞎说什么大实话】





“嗯嗯,好的,我不会出来的谢谢你”金礼貌性回了个礼貌,开什么玩笑金心理素质超强的好不好





女人直径走向厨房拿饭菜







安迷修进门后坐到了凯莉对面艾比坐到了凯莉旁边





“在下觉得照片上的女人就是这位夫人”




“呆头骑士,不用你说,王子殿下你看出来什么了吗?”艾比的小心心冒了满周围




安迷修觉得委屈极了,小姐姐都不理他。




“你们说这饭菜不会有问题吧?”雷狮问





“啊?那…我们是不是……”凯莉露出惊恐的样子



       没错是装的还是装给金看的




雷狮艾比朝凯莉默默的抛了个白眼




安迷修碍于骑士道没有这么做,但…大哥!你杀气露出来了!!!



【安哥骑士道啊骑士道!】


【哦,这失了理智的亚子】


【凯佬要找新玩具了】


【金小天使胆子是真的大】


【女主人好慢,马萨噶是现做?】


【有内味了】




“没关系凯莉!我可以保护你的”金举起胳膊,装作很强壮的样子





'这傻小子,有点意思啊~'凯莉想




'这小鬼\王子殿下有点傻啊'雷狮艾比安迷修想




这时,突然他们沉默了…女人端着几个盘子和一杯白色物质走到他们身边放下



盘子里:黑色一坨的东西,虽然散发着花香,但…盘边花纹是黑色曼陀罗花,每个人都有一整盘。金的不一样,应该是一杯牛奶(外观判断)加一个新鲜的奶油面包




'这能吃\喝吗?!!'众人想





叮--系统任务:吃完食物光盘是好习惯,违反者后果自负






这次凯莉倒是大胆毕竟柔弱都是装的




“那个…我先替你们试毒吧毕竟我没什么用”凯莉小声说,泪水在眼里打转



凯莉吃了,金几乎是同时跟凯莉一起吃\喝的,其他人也慢慢的吃了(女主人偏心给金的是牛奶和面包,其他食物多半是有毒)




【举报!这里有人明目张胆的偏心】


【我金看着就那么像小孩纸吗?】


【金暂时应该不会死了恭喜获得暂时的免死金牌】


【对了,上次说金要是没事就直播吃键盘的人呢?出来!】


【来了来了,你看我多及时,能不吃吗……】






叮--恭喜玩家金获得暂时的免死金牌







'*'一种植物所有人想到



但也只是想想而已毕竟要是喊出来那还了得




注意:系统提示只有玩家听得到





金把整杯(牛奶)都喝了面包也吃了,其他人吃到一半停下了……



他们发现女人正在用一种看食物让人感到惊悚的眼神看他们(并不包括金)






场面再次沉默,一度尴尬




“祝你们用餐愉快~那么我就先回房间了”女人说完走向楼梯去了二楼





打破沉默的是艾比“王子殿下!刚刚瞎死我了,你说那个(老女人)怎么这样!”因为女人勾搭对金的行为而感到不爽的艾比



【艾比你这么说不怕她报复?】


【偏心严重,双标难搞哦】


【行走的bug】


【愿大佬们无事】


【这食物没毒吧?】




“呃…凯莉你们……还好吧?我的食物确实是牛奶和面包”金





“放心啦金,我没事,我是谁啊我可是星月魔女凯莉”因为金的担心差点把名号说出来的凯莉





“小鬼你要是真担心,你就帮我把这个吃了吧”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动作没停的雷狮






“在下还算好”忽略红了的耳尖的话应该会更好

'王子殿下关心我了!'这句话在安迷修脑内自动循环(当然同样的还有艾比)



【凯佬差点掉马现场】


【安:马?在哪里在哪里?】


【ls玩梗适度好吧】





吃完后他们各自在一楼挑选了房间





房间如下:


3楼 目前未探索 楼梯


2楼 其他房间 女主人房间 卫生间 楼梯


1楼 雷狮 金 凯莉 艾比 安迷修 楼梯




     2楼安排卫生间你猜是干嘛的



全屋唯一一个卫生间居然挨着女主人房间这谁敢去




有无地下室未知



【安好惨,女主人下来就能找到不说,还离金最远】


【金金的免死金牌我惊了】


【明显的双标行为hhhc】


【金发小天使谁能不爱呢】


【23333唯一的卫生间在女主人房间旁边,谁敢上啊,金虽然有免死但不是提醒过不要晚上出来吗?】




——晚上夜间




一阵脚步声,从一楼走向二楼………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待完续,尽请期待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stop!!!卡的一手好文(●°u°●)​ 」




对金好感排名:


1.安迷修 一见钟情


2.艾比 一见钟情


3.凯莉 有意思的玩具


4.雷狮 有意思的小鬼



2333雷狮你要加油啊


金对他人好感度:


1.格瑞\神近耀 幼驯染发小 最好的朋友


2.凯莉 柔弱的女孩子


金:姐姐说过一定要保护好女孩子,特别是柔弱的!


3.艾比 称呼有点怪不过也是女孩子


4.雷狮 阴阳怪气的人不过人很好




以上是他人对金宝的认知和金宝对他人的认知,格瑞和神近耀先放出来,顺便一说这个表只是暂时的,会变





猜猜倒霉蛋是谁





提示:除了金其他的食物里分别下了不同的东西,而夜晚被迫去卫生间的那个幸运儿被下的是泻药





剧情伏笔提示:贯穿整个第一章的,跟故事情节有关,本来我觉得有人能找到,但没想到没有,所以直接揭晓;黑色曼陀罗花,暗示着女人发生了什么才变成鬼



我觉得埋的挺浅,可能就是当局者清,旁观者迷吧?




我更新基本很快,当然我是学生党,所以尽量开学前更完,目前只开一个坑d(ŐдŐ๑)




我从不列大纲,所以可能没头绪慎跳啊慎跳!



为了读者我还是列大纲吧…不过我列的我都看不懂(#-.-)




对了,第一章讲的故事挺老套的,还有渣男出没,so看这个文别带脑子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欢迎催更


但我不熬夜啊





下一篇预计是明天早上11点多或下午






我把all金文基本都看了,无文可看只能自产,要是有好看的推荐给我哈最好是长篇的




我感觉写的巨ooc,文笔也不咋地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51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