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银雨

我回来了

【all金】在生死游戏直播里恋爱是否搞错了什么



又名:我金超强生死游戏x恋爱游戏√



在生死游戏直播里恋爱是否搞错了什么;第一章;第一篇;诡异的女人和黑色曼陀罗花





文笔不好


ooc产物


无脑产物


all金


强金


直播梗,生死游戏,全员新手



注意:借鉴了 实况主的逃脱游戏,但没看这个番剧也可以看文




金智商超高,武力超高,情商…忽上忽下




私设众多



除了金,在进游戏前全是人气主播





其他设定是伏笔,稍后揭晓…






接受下滑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叮--欢迎雷狮,金,安迷修,凯莉,艾比玩家进入游戏




——简陋房间内








唔…这里是哪里?头好痛金发少年从地上站起并环视四周:




阳光从有漏洞的窗帘投来,窗帘随风轻轻摆动,生锈的窗户仿佛下一秒就会碎…床还算干净,木制地板被踩的吱呀作响,床旁有木柜,柜子上有个照片,可惜的是照片上的人脸被剪掉了,窗户旁边有面落地镜看上去被尖锐的物品划了几道








一个弹窗像是有意识般弹了出来,里面有一封未读信件。





金打开了信件,内容如下:








--欢迎各位玩家来到生死游戏,我是管理7街8区的管理者丹尼尔,能来到这里想必是有必须完成的愿望,现在你们的一举一动都在被直播,等到通关后我会亲自出面解释,请尽快通关,愿你们能回来见我。



等待你们的将是生存还是死亡?



是同伴的信任还是你的天真?




不要相信任何人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管理者丹尼尔



   


      叮--恭喜玩家金,发现照片线索



一声响亮的提示音响彻整间房间





生死游戏吗?还是抓紧时间吧”金自言自语“首先找到的是照片,唉?!照片怎么不见了?”金翻箱倒柜后找到了照片,发现了系统背包“哇,真方便啊,不用手拿还没有限制”



说完,金开始调查房间




一番寻找后发现了照片线索,女士服饰,黑色曼陀罗花,推测出这个房间的主人可能是女性并想复仇,照片上的一位女性抱着宝宝可能暗示着这位女性有一个孩子。



金的大脑高速运转,最后扑向床准备睡觉放弃思考…




【这是什么直播间?】


【不知道,刚刚他看了个邮件,说是生死游戏】


【!那个残酷的游戏?】


【为这代点蜡ing生死游戏都过了好几代了,没人能活着到最后】


【这位新人选择了放弃思考】


【刚刚从别的新人那过来,进展都不顺利】


【这是什么绝世小天使?】


【金发蓝眼我可!】


【那三个字妾身已经说累了】




叮--玩家凯莉获得xx的日记



叮--玩家雷狮获得分析报告



“他们进展听起来挺顺利啊,不行,我也要努力!”


金从床上跳起,走向第一眼看见的镜子“盯———这镜子……好像有点奇怪?”


他后退了几步,重新审视镜子———镜子上的划痕扭曲的形成一个字‘卫’




在确认门打不开后,金把手贴向镜子“是双面的!”然后用手一推,贯力让金直接扑向另一面“啊啊啊啊啊!”



【?我那么大个金呢?】


【多半要废】


【心疼】


【为金金点蜡ing】


【愿地下是天堂】


【怎么能诅咒金去天堂呢】


【愿下面有人接住他】


【一定很疼】


【话说这是几楼啊】


【2楼吧?】


【巧了,凯莉他们在1楼大厅】





一抹金色顺着通道落下







与此同时——房子大厅






雷狮:“哟,sb骑士好久不见”

“恶党!想不到你也在这里”


【出现了!雷安】


【ls别想了生死游戏是没有cp的】


【话虽这么说但每代都有cp粉】


【刚从金新人过来,乌漆嘛黑什么都看不见了】


【多半是出事了】


【前面的信我,去掉前两个字,没出事我直播吃键盘!】




“行了行了,都是老熟人了,那么关于这个游戏有什么头绪吗?”凯莉说


【凯莉小姐是世界的珍宝!】


【凯佬头疼表示带不动】



“在下觉得这个生死游戏是动真格的,应该快点找到线索才行”




安•莫得线索•迷•推剧情工具人•修




“我这里倒是有线索~不过…”凯莉看向雷狮“你应该也有线索吧?毕竟那———么大声的系统通告”


“在下刚刚听到 金 这个名字,应该除了我们还有其他人”


“管他呢,在这个游戏里任何人都不是同伴,sb骑士你管好自己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会真香打脸的



“这次我倒是同意雷狮的话”凯莉“不能信任任何人”



“那个……我…我知道金”艾比弱小无助的发言



“他超可爱的!哦我的金,反正我是信任金的!”艾比下一秒仿佛人格分裂,前一秒的害怕瞬间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满屏的爱心(/ω\)害羞





“别说闲话了,来交换线索吧”凯莉




“干嘛都看我?好吧,我先来”凯莉



【怕凯佬搞事】


【怕凯佬耍诈】


【怕凯佬单逃】


【试图破坏队形】




日记内容:




4月8日 晴☀️ 


哦,我的***你马上就会见到我了


May the ang** be with you



4月13日 大雨☔️



对不起…对不起……我会替*默哀的,花你还喜欢吗?


黑****




5月20日 雷雨☔️



The bitc* and the dog are a couple.

May the de*il be with you.


My bab* ,l'll go with right away



6月14日 晴☀️



l'll be *




后面一页被撕了,剩下就是空白纸



*号全是看不清的地方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待完续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随时可能烂尾,慎跳




更新看时间



伏笔很多,慢慢找




除了艾比格瑞神近耀认识金,剩下全是陌生人




金失忆只记得名字和发小




关于耀哥,他在9区,我要闷声搞大的!!!



管理人概念借鉴动漫




到金已经是第7代所以是第7街,一个区不超13人,金在第8区,区内匹配所以不会匹配到耀哥。全都是新人设定,直播弹幕很少




这篇试水,目前没糖所以打个整体all金,下次更修罗场或cp主场时再把其余cp补上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欢迎催更~
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尽请期待………



 


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822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